荔枝岛搬运工

打工人

假如和林煐岷谈恋爱

假如和林煐岷谈恋爱

企业副总林煐岷X大学生你

处在考试周最后两天的你,在舍友的安利下连续三顿饭都吃了学校后门小餐馆的水煮肉片,导致持续高烧腹痛。
撑着考完最后一门中级财务的考试,你连忙赶回宿舍收拾好行李等着林煐岷接你回家。
一上车林煐岷就问你怎么样了,你捂着肚子调整了一下座椅,“还是很疼。”他无奈的看了你一眼,“那咱们直接去医院吧!你怎么不早点跟我说呢?”
“我不是在考试吗?要是缺考的话,连补考的机会都没有!直接重修了!”
林煐岷无奈的摸了摸你的额头,试不太出温度,便把额头凑过来贴在你额头上,“还是有些发烧!你肚子还是疼?”
你无力地倒在座椅上“嗯”了一声。
“我说你什么好呢?你不知道自己肠胃不好吗?整天买些垃圾食品!你和别人不一样啊亲爱的!你忘了你去年暑假也是这样,半夜肚子疼,我早上五六点拉着你去医院挂急诊,一到夏天就得注意点儿啊你!最近别想吃什么了!我每天给你煮粥养胃!”又是一段光速的釜山rap。
听的你头更晕了。
看到你这个样子,林煐岷也很心疼,“闭上眼睛休息一会儿吧,别看手机了啊,马上就到医院了。”
------------------医院-------------------------
“三十八度二,姑娘发烧了。”老医生看了看温度计,又按了按你的肚子“这里疼吗?”“不疼。”
“这里呢?松手疼吗?”“疼!”
“你最先是什么地方疼啊?”
“最先开始的时候,是整个肚子疼,现在就右下腹痛。
“哎,小伙子过来一下。”被点到名字的林煐岷立刻走上前去。
老医生推了推从鼻梁上滑下来的眼镜,“小姑娘估计是阑尾炎,先去验个血常规,做个B超,看看脓细胞白细胞高不高,再看看阑尾有没有发炎肿大,看姑娘的样子不是很严重,估计输几天水就能好,没必要做手术。”
“好的好的,您忙吧!”林煐岷一边扶着你从诊室的椅子上起来,一边对医生说。

“这么多孕妇还以为我怀孕了呢?”验完血常规的你坐在B超室门口的椅子上对旁边的林煐岷小声地说。林煐岷揉了揉你的头发,露出了一个宠溺的笑容。
“阑尾有肿块,发炎了。”B超室的医生姐姐看着出来的单子说。
你接过单子,林煐岷帮你整理着衣服,旁边的两个医生姐姐捂着嘴笑着看着你们。你朝她们一笑,被林煐岷扶着离开了B超室。

被确诊为阑尾炎的你,被林煐岷逼着住了院,还住了个最好的医院套间,每天吃着林煐岷亲手煮的饭,虽然只是简单的粥和小菜,却没有因为生病而瘦。

所以说林煐岷是最好的男朋友啦!!!

评论(1)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