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岛搬运工

打工人

如果你不喜欢他,就不要拿他当你yy的工具。

猫芝:

开门见山,我是针对最近微博和lofter上的是否爱干净人设胡争论来写这篇贴,鉴于微博上提及的人没有明说是哪篇文章故而我无法得知作者具体过分到什么程度,但今早TAG我发现有些人对金在奂存在相当大的误解


首先是自称最喜欢金在奂的文手的po文:


PS:我不是针对这位,而是针对所有和这位有相同想法的人。鉴于微博上的人隔空喊话我也不知道之前写他不爱干净的是哪些文,如果那些作者也看到了,请你自己拉上板凳,这个座位就是给你们对号入座的。





我从这篇文的最后面的重点开始反驳,同时也是希望很多人能够重视的事情:


金在奂的不爱干净只是人设


Q:在奂欧巴~欧巴不怎么整理房间胡理由是?


在奂选了:其实特别干净,只是CONCEPT的原因。

这是
本人认证的:只是concept。

我想仅仅这条就足够说明一切。除此以外还有一次记者会上智圣也说了类似的话,还说了在奂在宿舍里会帮忙打扫(但我忘记了关键字找不到链接……)。如果本人和队长的话不足以令你信服,那么请你去搜金在奂的101节目cut,在宿舍角落里金在奂的床也是被子叠放好,床上整洁干净的。打喷嚏时用手肘的部分盖住口鼻也是不传播细菌的正确做法


所以重点:不是奂粉不喜欢这个人设所以不让你们写,而是这个人设根本就只是人设!!!!金在奂本人也认证只是concept!!!


所以,为什么会产生误解?


首先是影响力最大的团综,让他走了这个concept,但是熟悉综艺的人都会明白这只是节目组给的人设,并且他在节目里打扫房间的同时不忘搞怪,明明是个幽默感十足并且善于调动气氛的值得夸赞的point,怎么有的人就只记住了不爱干净?


其次是没分清楚不爱干净和不懂卸妆。在团综给出的VCR里,在奂问的是涂了发胶要不要洗头。这里请先注意几点:1.PD101时期孩子们都练习很久。2.在奂为了在舞蹈上能进步,从跳拿啊拿的时候就只睡一小时,其他时间都在练习。3.路演时期应该是还有公司的时候cody帮忙化妆,所以在奂本人应该是不懂卸妆还需要用卸妆油仔细清理这些问题。


………………sorry sorry的舞蹈并不简单,SS2的舞台得到一众好评,在奂不仅是歌唱得好,在舞蹈上也没少花心思,如此推敲下来,他的睡眠时间屈指可数,而且还要在排练完回宿舍等洗澡,这样就被曲解为了不爱干净,我不能要求路人都不被误导,但是口口声声说最喜欢在奂的人,请你稍微去了解他一下吧?


那位po还说“如果连自家饭都一直针对这点的话”,那么接下来,我来说说为什么有的人会坚持澄清这点。


一、微博用户搜索“金在奂白袜子特攻队”


这是金在奂的净化博,她每次po的链接里,拿这个人设攻击金在奂的例子多了去了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金在奂的人,你理应为净化出一份力,只要你去做过净化,那么你就能体会到有的人这么在意这点………………否则,我是能恶意揣测你连净化都没干。


二、因为这个人设,其他事情也会被跑偏。


在奂在某次FM上说想要的超能力是一键洗澡(大意如此),我最先想到的行程繁忙宿舍人又多,要在本身就很疲倦的状态下等洗澡,洗完才能休息,所以他会想要这样的超能力。那时候我是很心疼的,但是转发也有很多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带这个人设的,如果说都是路人说的,那好吧团综洗脑能力强只能慢慢去澄清,问题是我还看到有挂着他头像的在哈哈哈说他不爱干净????我:………………。




好了,写到这里已经很长,很多人没耐心看下去了,我打在单人tag下这些话也是给喜欢他的人说的,希望你们喜欢他,也多去了解他再发言。我是个不混圈的野生粉,甚至不会韩语,我的信息来源就是我关注的微博,所以只要您有心,想要了解他多一点的话,善用互联网吧,不要急匆匆只看了一点东西就下笔。我是想过做长微博澄清,但想想算了,没时间一回事,前面我举的例子里的视频资料这些也没空翻到(。)


题外话,我希望磕cp的人也能注意一下,不要在微博上的个人超话发表cp内容,能去签售或者找代签的人,问到cp相关的内容也麻烦不要那么露骨,当然我个人而言是希望问题都能专注于金在奂个人,让他感受到很多人喜欢他。如果各位在读完这篇话很多的文章后还愿意花时间的话,请百度一下“RPS”,希望磕cp都能在适度的范围内磕得开心。


感谢您的阅读。


我会在明天晚上十二点删除这篇文章,晚上是大多数文手更新的时间,如果还对他抱持着误解的人能看完再去了解完这个人再下笔的话那就太感谢了,毕竟了解完了写的才没那么OOC不是吗?


如果读完您还坚持己见认为他就是不爱干净,那么请看我标题。













评论

热度(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