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岛搬运工

打工人

一吻定情(1)

“这是我给你的信,请你一定要收下。”你拿着从很早之前就准备好了的粉色信封准备在学校门口将它交给学校的学生会副主席,也是你的男神林煐岷。

你起了一个大早,化了精致的妆,穿了熨的服服帖帖的校服,心想着如果他不看的话岂不是枉费了自己的一片丹心。
结果和你预想的丝毫没有差错,“不需要!”林煐岷的眼神丝毫没有在你身上停留,当然也没有接过你充满爱意的粉色情书。

你下意识的松手,信封随风飘落在不远处的地上。围在旁边看好戏的女孩子们都捂着嘴在嘲笑你。“不自量力...”“F班的都敢追年级第一?笑死我了...”

你红着眼眶走进自己班的教室,班里早就传开你向林煐岷告白遭拒的事。两个闺蜜连忙跑过来安慰你, 不一会儿金相均气呼呼的走进班里,拉了一把椅子坐在你旁边,“呀!那个臭小子居然敢拒绝你。看老子不把他打的满地找牙。”说罢从背包里掏出给你准备的便当,“他算什么东西,别伤心了,我给你做的早饭,快点吃吧!”不得不说,金相均的厨艺的确很好。你边吃边想,虽然很喜欢林副会长。

下午回到家,你和爸爸站在家门口看着像是被洪水淹没的房子,墙皮都被水泡的几乎全部都脱落了,面面相觑,相顾无言。

沉默了好一会儿,爸爸拿出手机给朋友打了一个电话,说家里出了点儿事情想要借住一段时间,电话那头几乎是没有犹豫就同意了。

爸爸朋友的妻子很喜欢你,一直拉着你的手说这说那,“阿姨没有女儿,只有两个儿子,一直想有个女儿,你现在住在这里就像阿姨的女儿一样就好了,就把这里当成自己家。”“谢谢,阿姨...”“爸妈,我回来了。”你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打断了,不过,这声音在你听来怎么这么耳熟,“咳咳咳咳....”看着面前的林煐岷,你吃了一惊,被嘴里的饼干呛得说不出话。“哥哥和你是一个学校的呢!你们之前认识吗?”“不认识!”“一面之缘。”你下意识的否认认识林煐岷。但是却惊讶林煐岷居然记得你。

早晨吃过饭,阿姨让你和林煐岷一同去上学,林煐岷很不情愿,但是碍于母亲的权威还是同意了。一离开母亲的视线林煐岷便和你约法三章,“一,不要在学校叫我的名字。二,不许和别人说我们住在一起。三,在你的名字没有和我出现在同一张成绩表上之前,请你和我的距离保持在前后两米。”
“那是不是我的名字出现在那张成绩表上,我就可以走到你旁边了?”
林煐岷笑了一声“你试试看吧。如果可以的话,你是F班首例。”你站在他身后冲他大喊:“我一定会在那张成绩表上的,你给我等着!”

-tbc-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