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岛搬运工

打工人

MUA

MUA~

“我不是只去一年半吗?很快的!很快就能回来啊!而且,现在科技这么发达你可以天天跟我视频聊天啊。”你一边往行李箱里装着衣服一边对苦着一张脸的林煐岷说。

“一年半就是五百四十八天一万三千一百五十二小时,你要离开我这么久。”林煐岷扳着手指算了老半天回给你这句话。
你跳上他的背,他重心不稳的晃了两下稳住身体身手拦住了你,好让你不掉下去。你的手捏住他的鼻子,“没办法的嘛,你的女朋友太优秀了,唯一一个去留学的机会就给了我。”

次日机场。

“飞往日本东京的飞机即将起飞,请各位旅客立刻前往登机口准备登机。”

林煐岷一手拖着你的行李箱一手揽着你向登机口走去。
你伸手抱住了他,“我要走啦,一定要想我啊。不要去勾搭小学妹,阳台的花两天浇一次水,你的衣服我都熨好了直接穿就可以。我放寒假就回来了,我给你打电话你一定要接啊。”

他将你拥在怀里,“你注意身体,记得多喝水,天气干燥记得涂护手霜和润唇膏,不要图省事就总是吃拉面,晚上不要一个人出门。”
“嗯,你也注意身体,我走了。”说完你抢过行李箱头也不回的往前走,没有让他看到你眼中的泪水。

留学一个月以后

“请问林煐岷的小番茄在吗?请问她想我吗?”
“在的呀,当然想你啦!”你刚和几个留学生朋友回到宿舍就接到了林煐岷的电话。
“要mua~”你听到林煐岷的话,脸颊微微有些发烫。
“mua~你最近怎么一直要亲亲啊,以后每天只有三个,不能再多。”
结果林煐岷又问你要了第二个mua,“这是第二个了,请问您今天还要吗?”
“我要我过去22年的!”

评论(6)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