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岛搬运工

打工人

假如和林煐岷谈恋爱

Day-2
早晨刚刚醒来你就感觉小腹传来一阵阵的疼痛,林煐岷在厨房做早餐,你硬撑着从床上爬起来走进洗手间,看着睡裤上的血迹,伸手打开平时盛放姨妈巾的洗漱台抽屉,空空如也的抽屉让你恨不得打自己一巴掌,为什么上个月用完之后不赶紧买新的。
“你怎么还不出来?”林煐岷将早餐放在餐桌上,走到洗手间门口。
“我生理期...”
“......那......你多喝热水?”
“林煐岷!!!考验你的时候到了!”你坐在马桶上摁着疼痛的小腹,强撑着冲着门外的林煐岷喊道。
“你...不会是让我去给你买...?”
“现在家里还有别人吗?”
“好吧。那你在里面等着我吧,”
-----------------------------------------------------------
超市
“先生需要点儿什么?”超市导购员小妹妹看到林煐岷之后几乎是双眼放光,立刻冲倒他身边。
林煐岷有些不好意思的问:“女生生理期用的...”
导购员小妹妹默默地在心里叹了一口气:这年头的帅哥都有女朋友了。
林煐岷拿着小妹妹推荐的姨妈巾、黑糖和红糖迅速付完钱,拎着东西一路小跑回家。
---------------------------------------------------------
“你把门打开,我给你递进去。”林煐岷看到你打开门,把头扭向一边,把手里的姨妈巾给你。
你收拾好自己之后,发现林煐岷在厨房打电话,便跑到厨房门口想要听听林煐岷在和谁通话。
“内,喝过红糖水就会好一些吗?好的,偶妈再见。”林煐岷挂断电话端着煮好的红糖水往外走,看到你在门口,牵着你的手,让你坐在沙发上,用旁边的毯子将你层层裹起来。
你端着杯子笑得停不下来“我又不是感冒,不至于这样啊!”
林煐岷停下手中的活儿,回过头瞪了你一眼“偶妈说女孩子特殊时期不能着凉,喝完了吗?喝完了杯子给我,再给你盛点儿。”

评论(4)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