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岛搬运工

打工人

致远方的你

致远方的你
C2
那次Brand new相遇大概过了有一周左右,你接到了他打来的电话。
“我被选中了!”你听着电话那头略带激动的声音,也替他感到开心。
“你本来就很优秀啊,那天面试的孩子我虽然不是全部都有印象,但是你表现得很好啊。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要告诉你,你想先听哪一个?”
“好消息吧!”林煐岷有些摸不着头脑
“好消息是我也被Brand new录取了,现在虽然还在上大学,但也是有工作的人了呢!”
“真的吗?这样我们以后就会经常见面了!太好了!”林煐岷似乎比你还要激动
“但是...我现在是公司的日语和中文老师,所以你虽然比我大,但是我以后会是你的老师,想想就觉得搞笑啊!”
“那还请老师多多指教喽!”
-----------------------------------------------
因为你还在上学,所以公司的语言课都安排在了晚上。
“大家好,以后请多指教,我是你们新任的语言老师,目前还在延世大学读书,我可能比你们中的某些人要年纪小,但是我布置的任务要是完不成的话,我可是会很严厉的。”你站在语言教室的最前面从拼音开始教起。
“林煐岷xi,请你不要趴在桌子上睡觉!”你走到正在打瞌睡的林煐岷身边敲了敲他的桌子。
看着他迷迷糊糊地睁着眼睛,大概是真的很累吧,你想。
但是语言也是练习生要考核的一部分,如果要出道的话,也是要看这个成绩的。
你看了看手表,已经十点半了“今天就先到这里吧!林煐岷你跟我来办公室一趟吧。”你让其他的练习生先下课,带着另林煐岷去了办公室。办公室的其他语言老师都已经下班回家了,你把教案放在自己的桌子上,无奈扶额。
“呀!林煐岷你怎么能睡觉呢?教室都是有监控的!以后你把你的日程表给我,我给你补课。”你有些生气,要是监控被人看到了练习生上课睡觉的话,要扣平时出勤分数,每个月分数不达标的话,连语言月考核都不用参加,会被公司直接解约的。
看着他点了点头,你的火气降了下来“煐岷哥哥,你要知道我也是为了你好,你的梦想需要不断努力才行啊,韩国这么多男孩子都想要出道成为偶像,我希望你也是其中之一。”
林煐岷伸手揉了揉你的头,“我知道,我会努力的,会成为那个很帅气的登上舞台的人。走吧,我送你回宿舍,这么晚了你一个人回去也不安全。”他边说边拿起你放在椅子上的单肩包,推着你离开了办公室。
“跟我讲讲你在中国的故事吧!”你们两个走在学校附近的马路上,“我想知道你在来韩国之前的生活。”他扭过头看了看你。
你想起父亲温暖的拥抱,母亲做的美食。已经好久没回家的你想到这些,不禁有些想哭。
“我在中国的学生时代很幸福,但是却孤注一掷的来韩国留学,我当时以为父母会支持我的。”你忍着不让眼泪流下来,但是心思细腻的林煐岷早就听出你说话时带着浓浓的哭腔。
“没关系的,你是你父母的宝物啊,是他们最爱的女儿,他们只是舍不得你。就像当时我母亲很反对我当练习生,全家只有我哥哥支持我,但是就是因为家里反对所以我才要出道成为偶像,要在这个不安定的圈子里面做出点样子给他们看看。”林煐岷将你拥抱在怀里,用相比以前更加温柔的声音对你说。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