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岛搬运工

打工人

同居的日常


林煐岷X你

(来自于同居十五题)

1.林煐岷很喜欢早晨醒来时你还沉浸在睡梦中,这样就可以看着你的睡颜给你一个早安吻,之后再在你的校服外套口袋里塞上几颗糖果,希望你走着甜甜的路去上学。

2.林煐岷很喜欢你在他做饭时突然跑到厨房,从后面给他一个拥抱,然后刮刮你的鼻子说:“我们小馋猫是饿了吗?一会儿就可以吃饭了,去外面等着,这里油烟太大。”

3.林煐岷很“讨厌”你们养的那只小猫,因为他觉得自从有了它,你每天跟它一起的时间远远超过于跟他一起,每次你的眼里都是那只小猫,而林煐岷的眼里满满的都是你。(你在看猫,而我在看你)

4.林煐岷和你上的不是同一所高中,就连路程都是相反的,这让他很是伤神,但是林煐岷认为每天却可以在出门上学时给对方在额头上印上一个Lucky Kiss也是蛮好的。

5.林煐岷最期待和最烦恼的时间莫过于吃完晚饭后在小区里散步了。你可以挽着他的胳膊一起在傍晚的余晖中,慢悠悠的走到便利店吃点小吃再回家。但是你活泼的性格铸造了绝对不会老老实实散步的事实,前一秒还挽着林煐岷的胳膊,下一秒就跑出去好远。林煐岷只好每次都牢牢地牵着你的手让你一直走在他的内侧。

6.林煐岷觉得你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每次一起逛服装店,你只要坐在那里等着林煐岷给你选衣服就好,这总让你感觉他比你自己都要更了解你,不得不说林煐岷的衣品真的太好。

7.自从林煐岷发现了你挑食的毛病之后,手机收藏夹里差不多都变成了食谱,你问他每天都对着手机研究什么。他捏捏你的脸:“在研究如何把胡萝卜做成好吃的菜,好让我们小可爱多吃一点胡萝卜啊。”

8.这几日釜山的气温不断升高,散步到便利店时,你总想要吃那个养乐多冰激凌,平时都答应给你买的林煐岷,今天却没有答应。看你苦着一张脸,笑着给你买了一杯热橙汁。在你耳边小声的说:“你最近生理期快要到了,不许吃凉的。”

9.小两口的家里什么是最多的?当然是情侣物品喽!你和林煐岷一起逛街时总喜欢买成双成对的东西。因为他说,这样才像两个人的家呀!

10.林煐岷“讨厌”的那只猫在你们家有一个最喜欢的地方,那就是你的膝盖,只要你往沙发上一坐,它总会跳上你的膝盖选一个最舒服的姿势窝在你腿上。林煐岷很吃它的醋,每次你们坐在一起看电视,猫咪跳到你的腿上,他总会一把捞起,轻轻的抛到地毯上的软垫上去,然后自己往你腿上一躺,对着小猫做鬼脸。

11.林煐岷觉得你在什么时候最可爱呢?他觉得是你在早晨起床后还没有清醒时,穿着睡衣迷迷糊糊在家里晃荡的时候。

12.林煐岷的争宠对象可不只是家里那只爱窝在你腿上的猫,还有你放在家里各处的娃娃公仔。(想想这样的小番茄就感觉超可爱啦!!!)

13.明明是只小两岁的妹妹,却在每天给你熨校服,做饭,喊你起床等等这样的事情里,给林煐岷一种在养女儿的感觉。

14.林煐岷觉得你这个撒娇无能的人躺在自己怀里撒娇的时候简直像个人见人爱的天使,可爱值爆表。

15.林煐岷会对你说的话是:“我是你的男朋友,所以不管怎么样,不管遇到什么事情,请再多依靠我一点吧。”


这样的林煐岷你们心动了吗?

评论(8)

热度(2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